close

光是次歐洲行的住宿 就讓我頭痛了2個星期

在拉里拉渣的 一堆住宿中

選了幾間 很便宜、地點還不錯、評價還不錯的點 作為我的落腳處

目前主要的訂房系統主要以 Agoda、 Hostels.booking 三個網站為主...都有中文介面..線上刷卡哦

我還是比較喜歡Agoda的介面與操作..其次是HOTSTELS...最不喜歡BOOKING拉

還有一個就是從背包客站上..由網友推薦的民宿..由e-mail來詢問及訂房

~~~~~~~~~~~~~~~~~~~~~~~~~~~~~~~~~~~~~~~~~~~~~~~~~~~~

首先~德國的住宿...由於遇到慕尼黑的聖事[啤酒節]

所以詢問到的民宿都要80歐元(相當3200台幣)、網上的飯店更幾乎全都4000台幣起跳

我只好拉遠我的住宿地點..來到新天鵝堡必經的位置

它是間民宿的青年旅舍

德國[菲森FUSSEN]

L.A HOUSE  

http://www.housela.de/106.html

我是預訂 6人男女混合宿舍、2個晚上

一晚一人18 歐元(加稅、服務費約台幣700元(不含早餐、早餐另加2歐元)

訂房方式可以e-mail跟主人問看有無房間,但最後還是要用網站來訂房哦

 

[符茲堡Wurzburg]

梅森布格城市酒店 (City Hotel Meesenburg)

是在Agoda 預訂的.一晚單人房1357元台幣(含早餐、不含衛浴、廁所)

符茲堡  

 

[ 法蘭克福Frankfurt]

法蘭克福市中心聯合旅館 (United Hostel Frankfurt City Center)

Agoda 預訂的,一人一晚為616元台幣(十人女生宿舍)不含早餐、早餐另收4.5 歐元

2晚含稅完價錢為1318元台幣

 

 

 

法國  [巴黎 Paris]

Appi Hotel  

問了很多家民宿.郊區大多為50歐元,但都要求連續住5晚以上才收客人

問到了在市中心.去哪裡用走的都可以到的民宿要價一晚70歐元

問了問剛從巴黎回來的朋友.她阻止了我..說這樣很貴(好險...沒訂)

所以還是回到使用全球訂房來找

 

最後用Hostels 訂房、經濟單人床房每晚35歐元(不含早餐、早餐另收8歐)

住了4晚 合台幣約1330*4= 5320元

 

 

 

 法國    

中國[北京Beijing]

百時快捷酒店天壇店Bestay Hotel Express Beijing Tiantan

大床房 每晚641台幣共住4晚含稅、服務費為2948台幣

 

 ~~~~~~~~~~~~~~~~~~~~~~~~~~~~~~~~~~~~~~~~~~~~~~~~~~~~~~~~~~~~~~~~~~~~~~~

 

上述皆有無線網路的供應、照片由業者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共計15天13個晚上  (有1晚在飛機上)

 

總計新台幣 12311元

 

 

其它照片都傳不上去拉.....

氣死我了

 

等回國後再補照片吧

 

原本最期待德國行的..結果住宿找一找...好像最期待法國行了

因為是獨立套房...(好享受呀!!!)

再來是北京了..因為都中文字..我想我會很適應....

 

接下來...是把行程好好確認

且要隨時注意德國鐵路的特價票..

準備購買 德國鐵路票及 德國跨法國的鐵路票了.....(散財散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t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