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來民宿  

 是由一位紐西蘭馬克與台東女子kite與2位小帥哥所組成的民宿

 

這個民宿地點很好.從鼎東客運市區總站下車後.問了一下司機台東大學怎麼走

延途會經過鐵道藝術村.也就是舊的台東火車站.在台東大學中華路上會有一間50嵐巷子進去

第一個巷子右轉..立刻就到了..從下車到民宿慢慢走.只要十分鐘.超方便

慢慢來..外觀上看起來跟一般住宅一樣.沒有太多的裝飾(馬克應該還在努力趕工中吧

IMG_3950  

 這是一樓的樣子..馬克是衝浪教練.所以很多板子哦

 

熱情的主人kite 會給每位背包客一支鑰匙  (忘記拍照片)

 

IMG_3832  IMG_3813  IMG_3814  

 

這是 預算有限的旅人最愛的方式-dorm room 六人房

一晚一床位每人是600元.(目前是男女混合)

主人很用心.只要來了新旅人.一定會換新的床單、枕套、背套

顏色都好鮮好美看了心情都好了

一樓和二樓都有一間衛浴設備.也提供了洗髮乳與沐浴用品

IMG_3839  

這空間挺大的、也乾淨、水注也夠強.累了一天回來洗澡心情又變好了

 

IMG_3838  

一樓後方也有冰箱、飲水機、杯子,供旅人使用

交誼廳有放很多書、音響、紅茶包可以免費使用

如果不想出去晃.留在沙發椅聽音樂、上網、喝酒(飲料)

都是很不錯的慢遊方式

唯一讓人有點辛苦的應該是網路的訊號吧

這裡有提供免費wifi  但訊號比較弱就是了

還是可以享受網路拉...呵呵

 

民宿主人 是衝浪高手.所以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預約

主人會開車帶旅人們去衝浪

我雖然沒有參與衝浪.但住了2天

看到了許多旅人衝浪回來都是又累又滿足的表情

想必一定很棒

 

雖然很多女生不喜歡男女混合房.但這3天2夜裡.我看到了好多台北結伴來的女生

有一位已經來三次台灣的蘇洲女生..她大學剛畢業.在台東待了4天.準備要去蘭嶼玩

她在高雄被晒傷.對於發現蘆薈這東西可以替她減少晒傷疼痛的產品感到新奇並滿意

隔天在我上鋪來了一位紐西蘭的中年男子..民宿主人因為去衝浪了..

先請了應該是主人的母親來帶這位Jeff .因為她不會說英文..

要我代為翻譯一下..

天啊!!!我用我的菜英文.先跟他收了一晚的住宿費.

又用菜英文跟他簡單介紹民宿也和他小聊了一下

原來.他也是熱愛衝浪的旅人.他想先來台灣一週看看

如果喜歡.他有考慮來台灣從事教學工作

他很可愛.並約了我要不要和他去衝浪

可惜我隔天就要離開了.不能一同去落水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住背包方式的住宿

好好玩.可以看到很多人的旅行方式

缺點應該是晚上室友爬上爬下.進進出出

也許會容易醒來...其它都很棒哦!!

 

所以下次如果我來台東...一定會再選擇"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t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